首页       南检简介       检察动态       检务公开       检察实践
 
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实践>>青年文明号
南安市检察院开展迎元旦登山暨廉政知识猜谜活动
时间:2019-04-18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IMG_5579_副本.jpg

  

  在南山公园,一条条用红纸写好的谜语贴满了墙壁显得格外喜庆,大家来到现场后迫不及待地猜起了谜语。一时间,你一言我一语,大伙儿在一个个廉政谜语前驻足思考着,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,这正是南安市检察院开展迎元旦登山暨廉政知识猜迷活动现场。 

  

IMG_5647_副本.jpg

 

  近日,南安市检察院在南山公园举办迎元旦登山暨廉政知识猜谜活动,全院干警们喜迎温馨、愉悦的元旦佳节,在弘扬传统节日文化的同时丰富了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。 

  本次猜谜活动共设置了80条廉政知识谜语,别出心裁地将廉政知识融入传统的成语、字谜、地名、人名中,如挟天子以令诸侯(猜党风党纪名词)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(猜中国地名)等等,紧扣当前廉政教育、反腐倡廉的内容,融知识性、趣味性、教育性于一体,使廉政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潜移默化、深入人心。 

IMG_5553_副本.jpg

 

历史沿革
机构设置
本院领导
检察长信箱
律师联络平台
网上申诉
人大代表委员联络平台
检察多媒体
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
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
友情链接  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